去年寫過乾妹妹1

文中說的新品就是一堆payeasy買的保養品

真的很雞肋

雖然很美送 但還是在後面幾個月中 努力消耗完了

今年 沒幾罐 但都是乾肌的好物

臉部

CIMG5022.JPG 

1.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300ml

洗完澡吹頭髮前 就會先噴一下

平常也會用用同事給的絲瓜水

或是momo台買的PDV左旋C原液

對於化妝水 要求不高 

對我而言 只是幫助後面擦的精華液或乳液吸收的一個媒介

這罐用的斷斷續續的 前陣子打了雷射

用這罐最安全 

最近氣候忽冷忽熱 皮膚換季的時候 真的要好小心

不能用太刺激的 也不敢亂換保養品 不然又要去看皮膚科了

(幾年前慘痛經驗 整臉脫皮 跟蛇沒兩樣 尤其眼睛周圍脫了一大圈 超funny的!

心酸的是一個多星期才好 臉一直掉皮 在公司 真的很害羞耶~)

 

且前幾年有看過一篇文章說 這罐有天然等張壓特性 可提供長效保濕

不會因為沒有馬上擦其他保養品 皮膚的水份被沒乾的化妝水帶走

所以他才標榜”可提供長效保濕”

(一般的化妝水 乾了後要馬上擦保濕 不然皮膚會更乾的哦~ 愛注意哦~)

 

 

 

2.德美凱DermaCurel  再生修復霜40ml

這條也是為了雷射買的 因為我所有的保養品都是有美白成份的

所以託游泳隊的幫我買了這條 是cream狀的

沒有香味 名稱聽起來就很厲害

用了這幾個星期 剛開始擠出來可能會嚇一跳

因為滿cream的 點4小點擦在臉上再推勻

其實一點都不油 很適合我那乾巴巴的皮膚

尤其是低溫的晚上 擦完的隔天早上 特好上妝

CIMG5020.JPG

3.高絲 NATURE & CO純淨亮白C精華 35ml

這罐原本衝著代言人綸美買的 

同事有買這牌的乳液

真的有白到 本來去墾丁曬的跟瑪麗亞一樣

(那一陣子 快遞先生一看到同事 就大喊:Mary! 害我都忍不住大笑)

後來 不知不覺 臉就白回來了

但她的手還是一樣黑 哈哈...

最近用的幾天 感覺還不錯 不油不膩 當精華液真的剛剛好




4.佳麗寶 膚蕊美白精華晚安美容霜 40g

PTT網友都狂推

你以為美容霜 是cream嗎?

哦不! 這罐是凝膠型的哦

就像DHC白金N次方恆采精華霜(這罐年初用完了哦~)一樣

缺什麼 補什麼

是現在我對購買保養品的最高指導原則

這罐 我真的有愛

有保濕 味道也不討厭 不油膩也不厚重

且這罐是玻璃罐裝的 DHC白金精華霜是PP(還是PE?)

玻璃罐雖重 但我愛阿~



5.資生堂  AQUA LABEL 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  130ml

外罐是用完的DHC白金精華 其實裡面裝的是AQUA LABEL的乳液

壓頭式的比較方便啦...

 

http://www.aqualabel.com.tw/products/b05.htm

有沒有白 還真沒感覺

就是擦心安的吧! 重點是他不油膩啦~

**以上三罐 就是早上隨意擦 看溫度隨意搭配的**

 

6.歐蕾 多元修復晚霜

七大歲月問題,一瓶就夠!

這句廣告詞感覺真的很厲害

http://www.olaytaiwan.com.tw/te/

這罐是對付寒冷冬天的最佳利器

用了這罐後 臉頰不會感覺乾乾又繃繃

味道也很淡雅 超大罐 去年冬天用到今年

預計這個冬天會用完



平常晚間的保養 精華液或乳霜 只會擦一種 視溫度交叉搭配

擦了精華液 會補一點乳液

但如果那天要擦乳霜 就不會再搭精華液或乳霜

我怕我皮膚會緊張 不知要吃哪一種營養品 太多種 他會累!(哈~)

 

 

眼用

CIMG4937.JPG

7.CD 逆時活膚眼霜 15ml

這是去年母親節特惠的唯一戰利品

也是google了好多心得 網友說 對細紋有用

但 還好耶.. 因為是霜狀 用量要好好控制 

怕一個不小心 細紋沒除到 肉芽長了一堆

那可就欲哭無淚了...



8.
BOBBI BROWN 彈力修復眼霜 15ml

這罐是前兩周補遮暇膏的意外戰利品

可以敷一層在眼睛上 是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我好在意眼睛 所以只有眼部的保養品可以不計成本 哈哈...

這兩周的心得是 隔天起床 眼周真是不乾燥了 

遮暇膏意外的服貼 也比較持久

昨天的黑眼圈 男友說遮到都看不見了(前晚2點才睡) 

目前沒有長肉芽 細紋沒有明顯的改善

但眼部周圍的皮膚保水度 大大的提高了

CIMG5022.JPG

**話太多 下面也貼一張 才不用拉來拉去**

身體

9.《露得清》挪威系列 舒緩潤膚乳液

(舊文:http://pinknadia.pixnet.net/blog/post/24067548

這罐是今年年初的新歡 

話說 去年冬天 我身體的皮膚特別的乾

每天晚上都有擦JERGENS 但還是乾癢

睡覺都會抓到破皮 整個背紅腫發炎

但市面上常見的乳液對我都不夠力 妮維雅完全沒有用

剛擦完 又開始感覺乾了 嬌生更是

一直到表姐跟我介紹這罐

轉而奔向它 照片中的是250ml 搭配的壓頭是從450ml上拆下來的(450ml已經用完)

每天都要壓6下 才能舒舒服服的去睡覺

這罐保濕到 隔天洗澡還有一點點保護膜在身上的感覺

重點 一點都不油膩

 

10.PALMER’S帕瑪氏 橄欖脂有機美體乳

這罐不知買什麼送的 也屬保濕不油膩

最近有考慮回購大罐的 一起跟250ml的露得清 幫我渡過這個冬天



<意外好用>

堤瑪露潤膚乳液 

CIMG5023.JPG 

(第一張的大合照是上星期就拍好的 但廢話太多 這篇一直寫不完

前幾天到佳瑪意外發現的 

所以趕不及大合照 因為是新買的 哈哈哈... 

佳瑪的架上有試用品 馬上試了起來

(似乎有影過親戚送阿母這牌的面霜)

有夠保濕 比露得清還強阿

且特價99 帕瑪氏就先免了吧

剛剛拿去給阿母用 阿母說比JERGENS讚哦

 

滋潤度:

堤瑪露潤膚乳液>露得清挪威系列 舒緩潤膚乳液>JERGENS(黃色-極乾肌)

 

 

唇用

11.曼秀雷敦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8g

這條是我近期的新歡 滋潤效果深入底層

不像一般的護唇膏 只有隔靴搔癢而已

原本乾裂的嘴唇 擦了這條 乾裂都好了

且這條擦上去 有點油亮油亮

類似唇蜜的感覺 又不會太over

味道也是甜甜的 像在吃甜檸檬一樣

CIMG5022.JPG



好長~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