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下單

10/8寄詢問信

  因為我的訂單Order Status是空的

  客服回了我:Your order status is current and set to ship tomorrow.

10/21收到





速速來看照片吧~

CIMG4539.JPG 

等的有點久 因為MsCuppyCakes運費比較便宜阿...

口紅不是粉狀的 應該也摔不破

在MsCuppyCakes訂就好啦~

粉狀的眼影或腮紅 就要在Cherry Culture訂購啦~

CIMG4540.JPG 

滿陽春的包裝 但我是不CARE這個啦

重點要好用...

CIMG4625.JPG

跟15公分的尺比一比

小小包的

後來拆開來看 毫髮未傷 挺LUCKY的

也沒有寄錯商品或少寄(有些網友有碰到少寄一兩樣)

CIMG4626.JPG

口紅比較多 其他都是小買一兩樣

因為不確定好不好用 所以就少量訂購

其中最搥心肝的是Ultra Pearl Mania訂太少啦!    

不輸MAC的魔幻星塵內... 超顯色!

CIMG4628.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下這麼多口紅

都是youtube數不盡的swatches短片迷惑了我

還有PTT的網友的瘋狂放火阿...

CIMG4634.JPG

照片滿接近實色 就不一一試色啦~

501 - IRIS 大家狂推的顏色 橘紅色加細細亮粉 我應該先擦別支 再疊擦這支啦

510 - ECHO 內行人就知道 這隻是要給誰的啦!(拍完照就迅速蓋起來了哦~)

529 - THALIA 也是大家狂推的顏色 紫藕色 比較成熟的顏色(深版的CHANEL ROUGE ALLURE#25NAIVE)

565 - B52 給阿母的 阿母有喜歡 長輩會喜歡的豬肝暗紅色

CIMG4635.JPG 

600 - MUTE 看網友擦好好看 膚金色(這個應該出現在眼影的顏色阿..咳咳) 應該也是會拿來跟別支疊擦

626 - VITAMIN 這支是螢光橘紅耶 任小姐來我家看到這支 狂笑 別問我~ 只能說 不能相信官網阿...

628 - TEA ROSE 詭異的粉桃紅 看到這支 真的要哭了

629 - POWER 因為名字才買的 感覺擦了 全身充滿了力量 是紫粉紅色 超妙的顏色

CIMG4654.JPG

遮暇膏好遮我的黑眼圈阿... 保濕度對我而言 還是少那麼一點阿..

所以要先做好保濕 細紋才不會跑出來

CIMG4649.JPG

其他的全試色

左邊-NYX Jumbo Eyeshadow Pencil    

中間-NYX Ultra Pearl Mania    

右邊-NYX Mega Shine Lipgloss    

sweet heart橘紅色 沒有這色的唇蜜 裡面有細細的小亮片

smokey look超美的 好遮唇色 配煙燻妝好合阿...

CIMG4653.JPG

將Jumbo Eyeshadow Pencil 擦在手上

超顯色 輕輕畫 顏色就上去了

Cottage cheese是要來點眼頭的 super shiny

Lavender是用來配Lilac pearl的 哈哈...

CIMG4652.JPG

Ultra Pearl Mania是用棉花棒沾取 試色在衛生紙上的

將棉花棒上的Lilac pearl輕輕擦在手背上 very elegant!好愛這個顏色

右側的綠色Lime超春天的 雖然夏天過了 但我的綠都是深綠 用這個打底後 顏色一定更跳!

 

CIMG4639.JPG

唇蜜來特寫一下

CIMG4640.JPG

這個啾啾 好可愛

CIMG4644.JPG 

有沒有夢幻

 

下次換單色眼影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