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拍完快1年,終於要來分享婚紗照。

 

 

從頭說起。

 

其實,我是個貪心的新娘,要穿好多套禮服。

而且我不想挑片。想要擁有全部的電子檔。

輸入想要自己做  (事後發現這不是很明智的決定,朋友們~要三思阿!!)

所以想找工作室拍攝,在工作室拍婚紗前,我們自己買了幾套二手禮服&小禮服,開始自拍。

一來訓練張肥肥跟我的默契。(男生總是不愛鏡頭的...)

一來穿習慣禮服,結婚那天不至於太熱而發怒暴走。

(最後謝客的時候,還是暴走了。姪兒太皮!!在我面前瘋狂嬉鬧 擋鏡頭,害我整個爆衝)

 

 

看了網路後

選上了PURE,這家是我一看就很有感覺,看著看著有感動的感覺,有幸福不做作的fu

當時直接在心裡默默下訂。

(張肥肥的大姐說這家很有時尚雜誌的感覺)

 

 

所以第一次去,張肥肥跟我  兩個人整個放空,完全不知道要問什麼(小朋友不要學捏!!還是要做功課滴) ,因為我們已經在心裡下訂了嘛...

 

 

不曉得大家對婚紗照的定義是什麼?

 

張肥肥跟我想要的很簡單,就是...

拍出生活中的幸福感,讓看照片的親友,都能真實感受到我們在戀愛&開心。

我們老到60-70歲,拿出來看,依然可以被照片中的我們感動,還是很有fu。

重點是.....要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娜迪雅&張肥肥

 

 

拍照過程中,大家都很和樂,可能是之前有自拍過幾次,所以緊繃一下, 就進入狀況了。

也是因為是走快樂路線,所以沒多久,就笑到好疲累。因為我們是用盡力氣的瘋狂大笑阿~

 

 

 

直接來看照片吧~

提醒:整段有自嗨模式,後段有A,不喜歡勿入。

4.jpg 

一開始氣氛還是有點緊緊的

 

 

 

5.jpg 

造型師Vicky 幫我緊急追加了肩上的裝飾品,變得很有型捏~

(結果張肥肥的領帶打太長啦~!! 當時跟他說,都說沒關係,拍不到。 厚~~~

 

 

7.jpg 

喜歡這張的fu

 

 

8.jpg 

有俏皮的fu,想要以深情的fu,但我們兩個總會有一個笑場。

 

 

11.jpg 

最喜歡這張,當了明信片喜帖的正面。這張,親友們大受好評,因為正面很清楚哦~

很多人說收到喜帖以為是房屋廣告,因為完全打破他們會喜帖照片的認知。

 

 

12.jpg 

最愛戲弄張肥肥。

 

 

14.jpg 

拍的時候,感覺這個動作很害羞(要我們演戲就放不開捏,因為我們只會對著鏡頭笑&對笑 嘿嘿)。

沒想到,照片效果挺好的,變成了我們其中一張謝卡。果然還是要相信專業阿~

 

 

15.jpg 

這張好有意境,張肥肥最喜歡這張,本來他想選這張當喜帖封面,但長輩說太遠了~

後來這張做成無框畫,很美。

 

 

17.jpg 

很多人都不懂這張,感覺半身照很不喜氣,但事前我提供類似的圖片。

喜歡這張,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19-2.jpg

張肥肥的大姐指定這張當謝卡。

 

 

 20.jpg

這張是公婆指定大圖輸出。

 

 

23.jpg 

我特喜歡這張回頭的fu,感覺我臉好小,科科

 

 

25.jpg 

很美

 

 

34.jpg 

仿Pure拍照的前輩pose,很討喜。我們是學人精,耶~

 

 

36.jpg 

我阿母說這張很可愛,入選謝卡。

 

 

37.jpg 

笑的很累,所以要運動一下,舒緩一下肌肉,哈哈。

 

 

44.jpg 

大家可能想說,是能笑得多累??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笑的。哈哈~ 

因為把婚紗當成外出玩耍的照片拍,所以就是這樣自然的瘋狂大笑。

這場下來都覺得自己有腹肌了!!

 

 

 

45.jpg 

這張也是很喜歡,難得有比較沒大笑的正面鏡頭。

 

 

54.jpg 

很容易就很開心,因為我們點很低。

耳朵不停傳來,笑太開了!! (因為一大笑,臉部會開始暴青筋!!)

 

 

56.jpg 

本來想拍出精靈的感覺,無奈我的膽子極小,很怕摔下來(因為我抓不到著力點),所以面露恐懼。

 

 

62.jpg 

最喜歡這個造型,兩人整體搭配的很好。

 

 

64.jpg 

真的很像在看婚紗雜誌厚~(自己說都不害羞的!!)

 

 

66.jpg 

 

 

67.jpg 

 

 

73.jpg 

手鐲拿不掉,因為我阿母跟我們一起拍,她說手鐲不用拿掉阿~不會不好看阿(因為是她買給我的)。所以就沒拿了,哈哈~

 

 

74.jpg 

獨照有帥氣。想當年他也是U社陽光美少年一枚。只是現在稍微走樣。哈哈。 

還記得我當到第二家公司,第一年攜張肥肥一同參加漆彈比賽,第三年再攜張肥肥參加的時候,

事後同事私下偷偷問我,男友換了厚~  有變形成這樣厚~ 

 

 

80.jpg 

這套胸口好低,好讓我害羞~(整個很保守,因為平常沒東西阿....)

 

 

 

84.jpg 

這張是喜帖的背面。感覺把我拍成180了捏。

 

 

 

85.jpg 

再來一次。

 

 

86.jpg

是我喜歡的戒指,張肥肥跟我求婚的戒子。本來想當對戒,但張肥肥的我還沒買給他捏,就用我的肉體償還吧~耶~

(結婚後尺度越來越寬...)

沒做指甲沒保養,對婚紗照整個很鬆懈。這才是真實的我阿~

 

 

 90.jpg

本來想用這張當謝卡,因為表情滿討喜。不過長輩說臉好小,就選了下面那張。

 

 

 91.jpg  

這張我的臉有比較清楚~但張肥肥是側面。 (算了,他說他不重要,哈哈)

 

 

92.jpg  

這張有洗成10*12,當裝飾品擺在家裡,很有峇厘島風

 

 

100.jpg  

有意境。但阿母說看了很害羞。

 

 

105.jpg  

阿母、我、張肥肥、張肥肥的大姐夫

感謝親友的大力參與。啾咪~

 

 

106.jpg  

全部工作人員大合照。

 

 

 

還想看更多照片,請點 這裡兒 

全部電子檔有400多張。就挑一些比較喜歡的出來。

 

 

60張修片的內容不外乎是牙齒的顏色、胸部副乳(第三套)、滅火器、水管等。

我們是訴求自然風~所以張肥肥的魚尾紋都留著。這是歲月的痕跡阿~~~

如果臉要回春,就打肉毒比較快,是不?

 

 

事前有挑一些喜歡的照片給攝影師看,W(攝影師)真的很認真,看了很多遍 

(因為相簿有鎖密碼,所以只有PURE的人知道),那個相簿瀏覽次數高達50-60次。

而且都記得我喜歡照片的細節。

 

 

拍出來的照片,跟我事前挑的照片風格根本一樣。調的顏色也是我們喜歡的,看起來舒舒服服的。

中間在往來溝通的時候,有幾次因為壓力太大,有發比較情緒性的mail給Pure(金拍勢), 對方也都很耐心的回應。

現在想想,我真是任性阿,哈哈。   我真是個貪心又任性的新娘~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應該就是他們生意太好了,交全部完成的照片,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沒有去過婚紗店,所以不清楚一般的交件速度,只能說急性子的新娘可能會濱臨挫塞的感覺。(在說我自己)

日程大概是:4/25拍照→5/2挑需精修60張→6/15收到結案光碟(ALL照片)

去年6月中旬後,整個爆肝做相本,因為我阿母在7/3提前加了一場宴客。

工作很忙,硬是請了假,趕做相本,80頁共兩本,一本給阿母的(人要大),一本是自己的(要有fu),這項工作有嚇到我而已。

 其他輸出就挑幾張照片而己。剛好找的廠商都很迅速,聽到我說要趕7/3,都很support我們。今天下單,明天就開始作業,一印好馬上就寄了。

 

 

 

如果再選一次的話,我還是會選Pure,因為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們喜歡的程度超越了一切。

如果要問我建不建議,這就要看大家care的點是哪裡了~自行評估摟。

 

 

 

  題外話

配合的禮服廠商(非denovia) ,拍照禮服都沒問題,而是結婚前一天準備要拿宴客禮服,

讓我大傻眼,因為少一套!!!是誰刪了我的禮服,到現在還找不到兇手!!

當晚他就送了一套一樣的禮服到我家,但是!!

補的那套禮服,在準備謝客換衣時,換上才知道後面的拉鍊還是繩子是壞掉的!!

整個拉不起來。都要裸體見客了我~

真的要瘋了,不知道新秘是怎麼幫我喬的。

總之,後來有順利出去見客就是了~

(前晚拿到時,還問廠商說,這套沒有改成我的size,我可以穿嗎?對方一再強調是綁繩子的,禮服絕對沒問題!!所以在家拿到時,沒有將禮服拿出來看,因為我怕我一拿出來,收不回去阿~~)

後來宴客完,也沒有跟廠商吵,反正都請完客了~

 

愛珠意哦~大家在結婚前一周,請務必確認婚宴禮服是否正確無誤阿~

 

 

 

 相關資訊

1. PURE FOTOGRAPHY

http://www.purefotography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61號1F

02-2883-3045 找Kathy哦~


2. 拍攝地點:真理大學 / 小白宮 / 滬尾偕醫館 / 榕堤

 

 註記

有些朋友問到價錢部分,因為是去年的方案,就不適用於今年,所以請直接找PURE的Kathy,會比較詳細哦。

且我們禮服的部分是跟Pure配合的廠商(非denovia),現在Pure自己有專屬的禮服區,所以建議直接找Kathy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