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用回想的,所以只能寫個大概

就是張杰都沒提結婚,反而張爸提了

整個過程太妙了!

 


 

前言

大約是年初時,有跟張杰提過,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之前超害怕的,可能因為都是一周見一次面

突然要天天見面,心中有點排斥

且我在家也是不修邊幅的,過的很FREE STYLE

這一年來,可能是年紀慢慢大了

腰有時真的是酸痛的不得了,體力也不似年輕時活力充沛

有很認真的想過孩子這件事

應該是會生,既然是沒有排斥小孩

看來還是要好好把握光陰,我娘親是不會讓我跳過結婚直接生小孩的

雖然有點想,因為傳統的結婚實在很令人"ㄚ雜"(台)

為了替娘親的心情著想,因為大部份會照她意思做,不想下輩子都被追著唸阿(逃)

 

再接到2010/3/7

當天吃完晚餐時,張媽在廚房洗碗,張杰在廚房外面跟陪張媽聊天

張爸跟我在客廳看電視

 

先前有張爸鋪梗說:凱西大姐很喜歡我,說我很節檢,不會亂買東西(羞..)

(心中OS:現在真的好很多了哦!我會先上網查網友心得,有打折才買!)

有點驚到,因為碰到長輩稱讚,還是不知如何回應(沒辦法,臉皮薄嘛~)

 

看電視看到一半,張爸突然問我,跟張杰也交往滿久的,不知道有沒有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心中完全沒準備!!還沒跟張杰RE過稿!他還在後面給我大笑!)

想到年初跟張杰說差不多的事

馬上回答:年初我有跟張杰說,好像差不多了...

張爸回了頭,青了張杰一點,口中說著:這個孩子怎麼都沒講!!

(哈哈哈~死胖子!再笑嘛!我有說差不多了哦!)

接下來就是講一些,爸爸會講的話~

 

講到鑽戒

張爸的開場是這樣:那個女生好像喜歡亮亮的鑽戒,不知道你有沒有喜歡?

張杰在後面贊聲(台):無NO,伊熊愛嘿阿!

我就大笑的點頭了。

張爸說:有喜荒哦,那到時買一咖好了!

(是不是很妙!)

 

 

然後聽到張爸講的KEY WORD,我就大哭了

(沒辦法~對於父親這件事,我哭點很低。)

我想張爸應該傻住了,沒想到我會來這招。

因為張爸講了一句話,是我爸以前有跟我講過的,很TOUCHING的一句話。 (秘密啦!)

 

雖然張爸看起來嚴謹,但還是很疼小孩的!

張媽就不用說了,溫柔媽媽的代表!

在張杰家都能做自己,很開心!

張杰的家人也都很NICE,做的東西都很好吃,哦耶~

關於在男朋友家過夜這件事,真的是大開眼界,張爸超新潮的!

反而是我家娘親很傳統,到現在我只有一次元旦到張杰家過夜

生平第一次阿! (連在朋友家過夜都不行了,更何況男友)

我家娘親說,不管玩多晚都要回家睡覺!就算是4點也要回家! (她堅持!)

 

 

再來...就是雙方父母要先來認識一下囉~

 

 

後記:

事後我有跟張杰盤問,他怎麼都沒問,他的說法是:

我以為你還在煩你弟的事,所以怕妳生氣,就沒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