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很堅持
但別人又不堅持
我以為會
一切都是我以為
要鼓起勇氣說
真的很難
我大概一輩子都做不到吧
等到我想好
人都走了
就是這樣
算了
 
轉眼間,再開口已經變的很難
我大概有語言的表達障礙吧
 
突然變的很失落
我一點都不開朗
一點都不...
那只是假象
 
 
 
原來..人的感覺是一下就過了
原來..是自己在時間中迷失了方向
原來..我還是搞不懂你那天想說的是什麼
原來..碰到事情依舊會選擇性的失憶
原來..還是決定活在自己的圈圈中
原來..我的反應是如此的緩慢
原來..一直都沒有前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