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三次買里琪。因為裡面有哈比的救星→可青。

每次看到可青穿的衣服都好想擁有。


先說一下我的
size155cm/44kg,身材屬於扁身

最愛的雪紡紗洋裝,版型挑的不夠窄,就像在演歌仔戲

但雪紡紗不就是要飄逸嗎?想到這心都要碎了...


看PTT
最有趣的就是幫挑心得分享 

自己默默在螢幕前下單,有時也會寂寞的...

大家一起討論特有feel

第一次在es po(羞)



================  進入主題   ================

CIMG1794.JPG 

(下面照片大都沒開閃光,白燈下照)


1.
領邊縷空繡線圈圈 後綁帶胸前浪漫橫摺洋裝 

正面全身照和賣家的圖差不多,很適合春天的季節!

CIMG1803.JPG 


側邊有車腰帶
,可以綁在腰後。

CIMG1807.JPG 


最喜歡上面的設計,胸前打摺,小立領加上一圈一圈的繡線,很細緻。

CIMG1828.JPG 


再近一點
,這個紗很特別(圓圈圈),比較少見用在衣服領口。穿起來不會刺癢。

CIMG1830.JPG 




2.細肩帶 胸前下接雪紡+蕾絲襯裙 - 白色 

下擺:這件是用來搭配洋裝的,就沒有全身照了。上面是可調肩帶式,可依個人愛的長度作調整。就是愛這個裙擺,一層紗一層布,不同材質搭起來也不衝突。

CIMG1808.JPG 



3.特殊織紋 內絲紗浪漫短裙 杏色及藍色 

真的很愛這種飄飄的短裙,這兩個顏色太難抉擇,所以兩個顏色都買了。


A.杏色
外面一層是有麻花編織的綿,裡面是一整層的紗,不是只有車在下擺而已(只車在裙擺,下擺有時會顯得有點呆,
因為不夠飄逸阿!),這件的紗是一整件哦。

CIMG1823.JPG 


側面照,155的身高穿起來,剛好在膝蓋上,剛剛好。急著試穿,忘了檢查下擺有沒有線頭了(羞)。

CIMG1809.JPG 


B.藍色 這個顏色我怎麼拍怎麼糊,所以開了閃光燈,顏色是深藍色,比這張照片再深一些。

CIMG1821.JPG 


正面照:因為上面沒有認真搭,就照下半身而已,照面真的好糊阿!本來是想找夏天的飄飄裙,選定黑色跟白色,原先看到另一家的裙,但他們家貨真的太慢,就選了里琪的杏色跟深藍色,果然沒選錯,夏天穿黑裙在我這哈比的身上太沉重,夏天就是要fresh阿!(亂講一通...) 

CIMG1820.JPG 


4.
V 胸前毛線美感設計背心裙

全身照:(裡面配了別件的洋裝,害羞不敢單穿!)這件背心裙版型很合,但又不會把肉都擠在一起,是有彈性的綿,很特別的一件背心裙!裡面搭配上面第二件的蕾絲襯裙,應該也很適合夏天。

CIMG1801.JPG


近照:很喜歡這件,領口的毛線很特別,這件是綿質的料子搭緞面的洋裝(內搭)也不會很怪耶~

CIMG1799.JPG 


內裡:左邊脫線。收到的時候,內裡的線頭有些都鬆掉了。這件就是特別在正面領口毛線的裝飾~內裡毛線頭鬆掉,正面的毛線就會不見!只要不小心拉到裡面的線頭,正面毛線就會被拉進內裡了!

背面.JPG


正面領口:右邊不連續的地方就是上圖內裡脫線處,因為不明顯也就還好,在穿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勾到,不然外面的毛線頭會脫光!

正面.JPG 

 

《結論》:

 

3/4填單,3/12寄送,3/14 7-11取貨。

這次的速度還可以接受,10天以內都還ok,最近也還沒機會穿到春裝,默默的等待,貨就到了。

里琪春裝價格都不貴,拿到的實品,差距都不是很大,加上有生火的可青,還是會繼續下單的!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同場加映:毛線美感設計背心裙的內褡洋裝

 

整件是淺膚色(還是淺金色?)緞面材質,領口是粗綿線(真不知怎麼形容)編織,下擺的第一層加了絲紗,袖口是公主袖(灑花))。 

CIMG1802.JPG 

外面完全不能沒搭衣服阿!大的跟什麼一樣,但下擺整個很夢幻(轉圈圈)~跟前面有搭背心裙真的差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na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